首頁 / 校外機構志工招募資訊 Volunteer Recruitment from Institution.

校外機構志工招募資訊 Volunteer Recruitment from Institution.

教學志工招募
提供單位: 天主教慈善福利基金會
公告時間: 2017/11/28 ~ 2018/12/31
服務地區: 台灣地區
服務地點: 高雄市前鎮區
服務種類: 教育
服務期間: 學期
服務時間: 2017/11/28 ~ 2018/12/31
工作時段: 14:00~17:00
預計人數: 30
預計每人服務時數: 18
預計服務總時數: 540
提供保險、需成年
本服務為教學類志工,內容分為語文、手工藝、健康操教學三大類,依照志工意願分組,帶領銀髮長輩學習基礎英文ABC、日文50音、簡單的手作飾品或健康操等。歡迎願意關心、照顧長輩的志工夥伴們一起參與。服務地點以苓雅、前鎮、小港、鹽埕、鼓山區的老人活動中心為主,每周一~週五早上9:00~12:00,下午2:00~5:00,每週服務1次1~1.5小時,至少12次,可選擇地區及時段。服務今日的長輩,就是在關心自己的未來,歡迎同學們報名,等待您來溫暖老大人的心!
服務活動DM:2_107志工招募.jpg
服務活動網址:前往服務活動網址